彩色鋼板價格, 飛漲? - 聚德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Jouder Enterprises
目前因為疫情的影響, 全世界的貿易受到了嚴重影響, 彩色鋼板價格, 飛漲導致原物料飛漲,如:紙箱,膠帶,鋼材,鋁材...等, 那在這個狀況之下, 我們有那些方法可以盡量地降低已發生的損失呢?1.如果還沒有被工期壓迫到, 盡量挺到疫情過, 盡量不要在這個節骨眼訂料2.若已被工期壓到, 盡可能盡快的下單
彩色鋼板價格
17189
post-template-default,single,single-post,postid-17189,single-format-standard,bridge-core-2.2.5,ajax_fade,page_not_loaded,,vertical_menu_enabled,side_area_uncovered_from_content,qode-child-theme-ver-1.0.0,qode-theme-ver-21.2,qode-theme-bridge,disabled_footer_top,qode_header_in_grid,wpb-js-composer js-comp-ver-6.2.0,vc_responsive

彩色鋼板價格, 飛漲?通貨膨脹我們需要注意什麼

彩色鋼板價格

彩色鋼板價格飛漲?通貨膨脹我們需要注意什麼

目前因為疫情影響,全世界貿易受到嚴重影響,各類原物料飆漲(如:紙箱,膠帶,鋼材,鋁材…等)使彩色鋼板價格連帶受到影響,在這狀況下,我們有那些方式可以盡早地降低已發生的損失呢?

1.  如果尚未被工期壓迫到,盡量挺到疫情後,且盡量不要在這個節骨眼訂料。

2. 若已被工期壓到,盡可能的下單給原物料廠,把彩色鋼板價格給訂住且設置停損點,盡快將訂金付出,甚至可捧著現金去把材料壓下來,千萬不要像以往喜歡把錢放在口袋裡,能拖一天是一天當鴕鳥,目前所有的彩色鋼板價格, 報價幾乎都是以”月價” (每個月一個價,甚至有些兩個禮拜一個價),已經不是有錢的人是老大了!!

3.若真的無退路可依照政府機關的相關公告,索取有效的補償不管是時間上還是金錢上

本司大量承攬台灣的金屬鋼浪板, 外牆塗料, 金屬隔柵百葉, 綠屋頂等相關工程,以上就是我們目前的應對策略, 在這個時節寧願少做點,也不要賠一身傷!

彩色鋼板相關實績(點擊轉移頁面)

何謂通貨膨脹? (點擊轉移頁面-維基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