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介紹 - 聚德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Jouder Enterprises
聚德企業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94年9月, 營業項目有STO塗料、彩色鋼板、防火系統、膜結構、格柵百葉,早期從事專業彩色鋼板及膜結構工程之設計規劃與施工等工程。
14093
page-template,page-template-full_width,page-template-full_width-php,page,page-id-14093,bridge-core-2.2.5,ajax_fade,page_not_loaded,,vertical_menu_enabled,qode-title-hidden,side_area_uncovered_from_content,qode-child-theme-ver-1.0.0,qode-theme-ver-21.2,qode-theme-bridge,disabled_footer_top,qode_header_in_grid,wpb-js-composer js-comp-ver-6.2.0,vc_responsive
TATA STEEL LOGO

TATA 系列板材及防火系統

TATA STEEL 於1907年的印度哲雪舖創立,至今在鋼鐵業已發展百餘年。

TATA STEEL 致力創造出耐用度高,且具亮眼外型及環保永續性的鋼鐵材料 ,提供建築最佳視覺表現。

Tata Steel HPS200

德國外牆塗料系統

德國Sto是歐洲建築材料的第一大品牌。特別在建築隔熱節能系統、環保健康塗料、質感紋理塗料產品上均處於世界最先進的領導地位。Sto外牆紋理質感塗裝,透過德國工藝技術,結合創意展現多樣立體飾紋,在光影交錯下,豐富建築立面的表情!

綠建材

德國Zinco綠屋頂系統

德國Zinco研究綠屋頂已60餘年, 搭配其研發之蓄水盤, 輕質土等配方, 可有效的降低維養費用, 相較於傳統的綠屋頂, 我們的維養費用大約可省5-6倍, 且單位重量低, 甚至綠屋頂可與我們的金屬浪板系統做結合, 未來的金屬屋頂將不再只是一個遮風避雨的功能, 亦能成為空中花園, 人們休憩放鬆的好所在

板材及防火系統

金屬建築頂尖品牌 萊時鋼品多年以來,堅持採用國外高階品牌鋼捲大廠 : 彩色鋼板、鈦鋅板、鋁合金板等,以多樣化的金屬斷面,提供建築最佳的視覺表現。以最專業建築技術,供應市場需求。金屬建築屋牆面系統 : 綠建材吸音系統、防火系統、防颱系統 大型工程3D曲面設計、不截斷超長屋頂板系統設計

節能百葉及造型格柵

永遠有新意的百年經典 亨特道格拉斯窗簾為空間加分。美國窗簾製造商協會是制訂美國窗簾產業國家標準的專責機構,而 WCMA 每年頒發的「產品獎」更是具業界指標意義的年度盛事。WCMA 產品獎一共有 13 個競賽項目,外加「評審團獎」與「年度產品」特別獎。亨特道格拉斯向來是產品獎的年度大贏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