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O外牆塗料, 林茨的大學建築- 聚德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Jouder Enterprises
STO外牆塗料, 海外經典案例介紹在這個系列裡面我們會透過介紹類似於雜誌的形式跟大家分享一些國外的知名案例, 本期介紹的是, 林茨的大學建築, 每一個路人和來賓都會立即意識到,這棟三層高的建築有點特 殊。大量體建築呈弧形有機形狀,位於 Hagenstraße 大街和 南面一座老樹參天的公園之間, STO外牆塗料
STO外牆塗料
17251
post-template-default,single,single-post,postid-17251,single-format-standard,bridge-core-2.2.5,ajax_fade,page_not_loaded,,vertical_menu_enabled,side_area_uncovered_from_content,qode-child-theme-ver-1.0.0,qode-theme-ver-21.2,qode-theme-bridge,disabled_footer_top,qode_header_in_grid,wpb-js-composer js-comp-ver-6.2.0,vc_responsive

STO外牆塗料 , 林茨的大學建築

STO外牆塗料

STO外牆塗料, 林茨的大學建築

STO外牆塗料,海外經典案例介紹
在這系列裡我們將透過介紹雜誌的形式跟大家分享一些國外的知名案例。

本期介紹的是「林茨的大學建築」,每一位路人和來賓都會立即意識到,這棟三層高的建築有些特殊。大量體的建築呈弧形有機形狀,聳立於北邊 Hagenstraße 大街和 南面一座老樹參天的公園之間。

其外牆看上去並不像典型的板式格柵,而是更像一張移動的簾幕, STO外牆塗料EPS版 製作出上百片側板是它的風衣,一同營造出特別的結構,讓人聯想到流動的音樂、舞蹈、運動。

完整雜誌下載(點擊下載)

產品簡報下載 (點擊轉移頁面)

標籤: